新华网 > > 正文

因酷似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 俄罗斯小伙突然成网红

2016年01月16日 18:43: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 近日,一个俄罗斯小伙突然成了网络红人,媒体纷纷惊讶于他与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惊人相似度:PS还是真人?他是谁?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这名俄罗斯小伙名叫罗曼·布尔采夫,今年33岁,目前居住在莫斯科以南的波多利斯克,在救援部门工作。与“荧幕上的兄弟”迪卡普里奥一样,罗曼也是单身,正在积极寻觅另一半。《共青团真理报》称,对于自己的突然走红,罗曼的惊讶远远大于兴奋。

  罗曼告诉《共青团真理报》,关于他是“小李子”拷贝的说法很早以前就有了,只是自己一直没咋上心。之前还有人送过他一个印有迪卡普里奥照片的杯子,此外家里再也没有与这个大明星有关的东西了,没有海报,也没有电影。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35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