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毅然辞职环游世界 成职业旅行达人(组图)

2016年02月12日 08:56:50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女子基尔斯登·里奇(Kiersten Rich)在2011年毅然辞去在金融界里蒸蒸日上的工作,决定环游世界,寻找美丽之地。

  随后,基尔斯登在网上创立了鼓励女性进行单身旅行的博客账户及Instagram账户“金发女郎环游国外”(The Blonde Abroad)。在博客里,她向网友展示了自己环游国外旅游胜地的系列照片,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她耀眼的古铜色皮肤和一头飘逸的金发更是深深地牵动着无数“驴友”的心弦。

  过去5年里,基尔斯登已游历了冰岛、克罗地亚、中国、巴西、巴拿马、波多黎各等50多个国家。集众多的旅行经历和体验于一身,基尔斯登已从一名成功的事业女性一跃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达人”。 不少旅行公司和度假村都十分欣赏她对于旅行的态度和热情,纷纷聘请她为自己的旅游景点做宣传。

  多年来,基尔斯登对旅行的热情从未熄灭, 3月份她还计划前往纽约参加妇女旅行盛会(Women's Travel Fest),之后便搭乘飞机前往奥地利参加滑雪运动周。(实习编译:何俊娜 审稿:朱盈库)

|<<   上一页 21 22 23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13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