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公安部援建塔吉克斯坦库利亚布禁毒分署办公楼项目竣工交接

2016年03月19日 15:07:54 来源: 新华网

塔吉克斯坦禁毒署署长萨利姆佐达致辞。

   新华网杜尚别3月19日电 (记者 王峰)中国公安部出资,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承建的塔吉克斯坦库利亚布禁毒分署办公楼项目18日举行竣工仪式,标志着中塔公安、禁毒部门合作迈上新台阶。

   塔吉克斯坦禁毒署署长萨利姆佐达、中国驻塔大使岳斌、中国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徐乃刚、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书记冯全出席了交接仪式。徐乃刚和萨利姆佐达分别代表中塔双方签署项目交接文件。

   塔禁毒署署长表示,近年来塔中执法合作密切,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警用物资援助方面给予塔禁毒署非常大的帮助,相信此次禁毒分署办公楼的落成必将提升塔禁毒分署行政办公和后勤保障能力。此项目是塔中执法合作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塔中友谊的有力见证。

  据悉,该办公楼项目位于塔南部重镇库利亚布,库市所在的哈特隆州扼守阿富汗北上要道,历来是塔禁毒形势较为严峻地区。分署原址办公楼为上世纪60年代建筑,布局狭小且危旧不堪。此次中方援建的办公楼为三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包括办公室、装备室、审讯室、休息室等,将极大解决分署行政办公拥挤和基础设施陈旧的问题,提高执法办案硬件水平。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814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