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向美国佛罗里达枪击案受害者表示哀悼和慰问

2016年06月13日 15:20:3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中午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时,就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表示哀悼和慰问。

  李克强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恐怖主义行为。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受害者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默克尔对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表示震惊,对死难者表示哀悼,代表德国民众向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向美国佛罗里达枪击案受害者表示哀悼和慰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中午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时,就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表示哀悼和慰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903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