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婴儿在警局洗澡?酒驾妈妈不靠谱警察叔叔来帮忙

2016年08月26日 13:35:4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婴儿在警局洗澡?酒驾妈妈不靠谱警察叔叔来帮忙

警察将全身沾满呕吐物的婴儿带回警察局,并给他洗了个澡。(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沈洋)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晚,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警察在一位酒驾司机的车后座发现了一个全身沾满了呕吐物的宝宝。这个宝宝仅12个月大,在被发现的时候浑身已经是一团糟,而那位司机正是他的妈妈。警察拘捕了这位酒驾的妈妈后,将宝宝带去好好洗了个澡。宝宝在哪儿洗的澡?你一定猜不到,是在警察局总部的厨房水槽里!

婴儿在警局洗澡?酒驾妈妈不靠谱警察叔叔来帮忙

温馨一幕:警察在给这个宝宝洗澡,两人都笑得很开心。(图片来源:英媒)

警察将这个小家伙洗干净后,把他包在毛巾中。在儿童保护机构的工作人员将宝宝接走之前,这名警察一直把宝宝抱在怀里,给了他温柔的照顾。

婴儿在警局洗澡?酒驾妈妈不靠谱警察叔叔来帮忙

警察将这位宝宝抱在怀里,宝宝昏昏欲睡。(图片来源:英媒)

这位宝宝已经生病了一段时间,并且有些“心情不好”,但警察还是表示“他是最棒的小宝宝,儿童保护机构的工作人员到警察局的时候他都快要睡着了。” 不过,由于那位酒驾妈妈已经酩酊大醉,警察甚至没能弄清她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目前,这位宝宝已经被交给他的法定监护人,在儿童保护机构的监管下,他将会非常安全。

(编辑:刘世东)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56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