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

2016年09月29日 04:34:2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内罗毕9月28日电(记者王守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8日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中部地区的空袭造成至少22名索马里士兵死亡、16人受伤。

  索马里中部地区贾穆杜格地方政府安全部长奥斯曼·伊斯·诺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但造成大量索马里士兵死亡。美军的行为已经引发索马里人的示威游行。

  诺尔说,美军可能是得到错误的情报信息。美国应就误袭事件做出说明。

  据悉,美国在索马里驻有少量军人,主要是指导和协助打击“青年党”。美军也常用无人机空袭方式打击“青年党”。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964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