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军事基地遇袭7名印度士兵死亡

2016年11月30日 16:27:1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11月30日电(记者白纯)印度军方29日晚说,在印控克什米尔的一陆军基地发生了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导致7名印度士兵死亡,包括2名军事指挥官。另有3名恐怖分子死亡。

  印度军方说,恐怖袭击发生在29日清晨,一伙恐怖分子乔装成印度警察,潜入印控克什米尔讷格罗达附近一陆军基地,向基地内的士兵开枪和投掷手榴弹。

  印度军方报告称,这伙恐怖分子还袭击了军营中的两栋家属楼,挟持了12名士兵、2名妇女和2名儿童作为人质。人质目前已获救且均安然无恙。

  印度军方说,有3至4名恐怖分子参与了这次袭击事件。目前,已确认3名袭击者死亡,士兵正在对营地进行最后清查。

  据当地居民描述,29日全天都能听到军营中的枪声和爆炸声。当局已通知该地区的学校停课一天,居民也尽量避免外出。

  今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军营遭袭事件频发。9月,数名武装分子袭击了一处位于印控克什米尔的印度军营,导致19名印度士兵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02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