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杨洁篪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

2016年12月27日 20:50:50 来源: 新华社

国务委员杨洁篪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

杨洁篪表示,中圣普复交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赞赏圣普回到一个中国原则正确轨道,希望在此原则基础上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下一阶段,双方应增进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开展人文交流,密切国际协作,使两国关系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博特略表示,圣普和中国复交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圣普将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视中国为自身发展的战略伙伴,希望复交后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切实带动国内发展。圣普也非常高兴能重新回到中非合作的大家庭。(记者王卓伦)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2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