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8人死亡
2017-01-13 05:18: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12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叙首都大马士革当天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报道援引大马士革警察局消息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晚在大马士革一家体育俱乐部附近引爆身上炸药。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袭击。

  这是叙利亚进入2017年后发生的第5起爆炸袭击。叙西北部沿海城市杰卜莱、北部边境城市阿扎兹、东北部城市卡米什利和大马士革郊区近日相继发生爆炸袭击,共造成上百人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相关新闻
  • 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前景喜忧参半
    分析人士认为,与之前未能取得成果的多次叙利亚问题和谈相比,此次和谈出现了新的积极因素,但同时也存在难以克服的障碍,前景可谓喜忧参半。
    2017-01-06 13:10:44
  • 俄土缘何促成叙利亚停火
    耐人寻味的是,此次停火是由俄罗斯和土耳其为主促成的。两国不仅将为停火顺利实施提供保证,还在努力促成叙政府和反对派代表近期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会谈。因此,美国的中东政策在特朗普就职后或面临调整,美俄可能在叙利亚问题上重新协调立场。
    2017-01-03 09:21:10
  • 外交部:希望叙利亚各方相向而行落实停火协议
    答:2016年最后一天,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关于叙利亚停火的第2336号决议,这为在2017年实现叙问题的政治解决打下重要基础。我们希望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等有关各方都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停火协议,相向而行,共同努力将协议转化为行动。
    2017-01-05 19:34:47
新闻评论
    四川芦山县发现野生大熊猫
    四川芦山县发现野生大熊猫
    春运大幕开启!让我们平安回家
    春运大幕开启!让我们平安回家
    摄影师拍基拉韦厄火山岩浆流入海震撼画面
    摄影师拍基拉韦厄火山岩浆流入海震撼画面
    2017年春运开始
    2017年春运开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44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