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宣布美国农业部长提名人选
2017-01-20 12:58: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郑启航 高攀)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19日宣布,提名佐治亚州前州长桑尼·珀杜出任美国农业部长一职。至此特朗普在总统宣誓前完成了所有内阁成员提名。

  特朗普过渡团队当天在提名声明中说,在担任佐治亚州州长期间,珀杜实施的政策让该州的农业获得了大发展,他出任农业部长,将使美国农业获得同样的成功。

  珀杜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加入特朗普政府,未来将努力解决美国农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珀杜现年70岁,出生于佐治亚州,2003年至2011年担任佐治亚州州长,此前他还长期经营自己的谷物和肥料生意。

  美国一些环保组织对特朗普的此项提名提出批评,认为让一名肥料商人出任农业部长,不利于解决农田和饮用水污染问题。

  珀杜的提名还需获得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才能生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倒塌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倒塌
    老照片寻主人
    老照片寻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