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崔天凯与留美学子共迎鸡年新春
2017-01-23 13:14: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中国农历春节前夕,邀请留美学子到使馆一起联欢、包饺子,共迎鸡年新春。

  崔天凯在致辞中回顾了去年我国在推进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外交领域所取得的新成就,同时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崔天凯勉励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奋发进取,学有所成,为国家的发展和促进中美关系作出贡献。

  联欢活动期间,崔天凯为荣获“2017年度中国驻美国使馆领区优秀学联”的田纳西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校区)等5所学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由留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李克新、使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来自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特拉华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以及华盛顿特区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00多名留学人员代表应邀参加联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音乐图刊】回家的路 驿动的心
    【音乐图刊】回家的路 驿动的心
    “小高妹”的春运值守
    “小高妹”的春运值守
    印度安得拉邦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
    印度安得拉邦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
    七彩梦幻“冰世界”
    七彩梦幻“冰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6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