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军方称在叙北部打死6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7-01-23 18:10: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1月23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3日发表声明称,土军方于当地时间22日晚至23日凌晨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巴卜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打死65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声明称,在叙北部参与反恐作战的土耳其战机和地面部队以及国际打击“伊斯兰国”联盟武装对巴卜及周边地区的众多“伊斯兰国”目标发动袭击,摧毁大批“伊斯兰国”成员的藏匿点、防御工事、指挥中心和军械库等。

  声明还说,“幼发拉底河盾牌”行动开始至今,土耳其军方和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已在叙北部排除极端组织埋设的3000多个爆炸装置和55枚地雷。

  2016年8月下旬,土耳其军队发起代号为“幼发拉底河盾牌”的行动,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并防止叙北部库尔德人势力发展。叙利亚政府谴责土耳其的军事行动是对叙利亚国家主权的公然侵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土耳其向总统制迈出关键一步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21日在第二轮投票中通过了包含实行总统制在内的宪法修正案。这意味着土耳其在成为总统制国家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2017-01-22 13:56:47
  • 土耳其议会第二轮投票通过宪法修正案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21日凌晨在第二轮投票中通过了包含实行总统制在内的宪法修正案。
    2017-01-21 18:02:34
  • 土耳其5名士兵在叙北部遇袭身亡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0日发表声明说,土部队当天在叙利亚北部遭遇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5名士兵身亡,另有9人受伤。
    2017-01-20 23:55:55
新闻评论
    中国海军组织反海盗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练
    中国海军组织反海盗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练
    璀璨彩灯点亮南京秦淮河两岸
    璀璨彩灯点亮南京秦淮河两岸
    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甘肃敦煌雅丹魔鬼城落日雪景美不胜收
    甘肃敦煌雅丹魔鬼城落日雪景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37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