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歪果仁:噢 原来这就是中国庙会,好好玩!(组图)
2017-01-23 16:37: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2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中国春节庙会上,孩子们学习剪纸。 首届中国春节庙会22日在里加举行,中外来宾欢聚一堂,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 新华社发(亚尼斯摄)

  1月22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中国春节庙会上,一名女士学踢毽子。新华社发(亚尼斯摄)

  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中国春节庙会上,来宾尝试套圈游戏。新华社发(亚尼斯摄)

  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中国春节庙会上,来宾观看茶艺表演。新华社发(亚尼斯摄)

  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中国春节庙会上,一名女士展示中国的财神玩偶。新华社发(亚尼斯摄)

  (编辑林晶,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曼谷唐人街:购年货 迎春节
    1月22日,顾客在泰国曼谷唐人街的摊位上选购春节饰品。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泰国曼谷唐人街节日气氛渐浓,许多市民前往购置年货,迎接新春佳节。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泰国曼谷唐人街节日气氛渐浓,许多市民前往购置年货,迎接新春佳节。
    2017-01-23 11:02:26
  •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三度登陆美国贝弗利山市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综艺晚会21日在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市赛班剧院上演,令当地民众真切体验了一回京味中国文化。
    2017-01-22 21:31:22
  • 中葡民众共庆“欢乐春节”
    21日,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马丁莫尼什广场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2017-01-22 18:45:31
新闻评论
    中国海军组织反海盗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练
    中国海军组织反海盗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练
    璀璨彩灯点亮南京秦淮河两岸
    璀璨彩灯点亮南京秦淮河两岸
    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甘肃敦煌雅丹魔鬼城落日雪景美不胜收
    甘肃敦煌雅丹魔鬼城落日雪景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9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