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去年11月房价上涨
2017-01-26 01:23: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月25日电(记者郑启航)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5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去年11月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1%。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表示,全美9个房价统计区域有6个区域的房价环比上涨,1个区域的房价环比持平,2个区域的房价环比下降;同比均呈上涨势头,其中包含夏威夷州、阿拉斯加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房价统计区的房价环比和同比涨幅最大,分别为1.5%和7.7%。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每月根据房地美或房利美提供抵押贷款担保的独栋房屋购买价格编制并公布月度和季度房价指数,但不公布具体的房价数据。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占美国整个楼市销量90%的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23.22万美元,同比上涨4%,连续58个月同比上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光雕土家”迎新春
    “光雕土家”迎新春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巴黎首度按车辆污染水平限行以应对空气污染
    巴黎首度按车辆污染水平限行以应对空气污染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61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