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沙巴州沉船事件获救中国游客抵达哥打基纳巴卢
2017-01-30 03:34: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30日,获救中国游客抵达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 马来西亚沙巴州沉船事件获救的中国游客30日凌晨抵达哥打基纳巴卢。新华社记者刘彤摄

  新华社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1月30日电(记者刘彤 林昊)搭载马来西亚沙巴州沉船事件获救中国游客的船只30日凌晨抵达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方面确认3名中国游客遇难。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船只靠岸后,获救者被送到岸上。岸边停靠着救护车,将获救游客送往医院。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工作人员、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等机构的官员也在现场等候。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在接受采访时确认,3名中国公民遇难,获救的中国游客均有一定程度的伤情,将被送往附近医院。

  这些游客所搭乘游船28日在从哥打基纳巴卢前往附近景点环滩岛途中在附近海域失联,当时船上共载有28名中国游客和3名船员。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总监艾哈迈德·普济斯29日晚说,现阶段已有22人获救,包括2名船员和20名中国游客,另有3名中国游客已经遇难,还有6人失联,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除夕夜,他们和“飞豹”一起为祖国守岁
    除夕夜,他们和“飞豹”一起为祖国守岁
    火树银花闹新春
    火树银花闹新春
    神气又神奇!考古专家带你看文物里的“萌”鸡
    神气又神奇!考古专家带你看文物里的“萌”鸡
    南非华人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庆祝新春佳节
    南非华人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庆祝新春佳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39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