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星天津电池工厂火灾起火点为废弃品仓库
2017-02-08 20:49: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2月8日电(记者毛振华)记者多方核实获悉,8日三星天津电池工厂发生火灾的起火点为废弃品仓库,过火面积约为290平方米,起火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

  据工厂中方合作方中环集团及其所在的天津开发区逸仙工业园方面介绍,8日上午,三星天津电池工厂——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据工厂负责人报告,起火点为工厂废弃品仓库,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消防部门现场处置发现,起火物质为生产车间内锂电池及部分半成品。

  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是三星电管(SDI)下属合资企业,而三星电管是2016年因电池起火问题而被召回的GalaxyNote7的主要电池供应商。对于此次火灾是否会对即将上市的S8手机电池供应产生影响,目前三星尚未对外披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三星电子宣布退出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
    三星电子6日发表声明说,已提交退出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的申请,原因是该联合会丑闻不断,且与韩国总统朴槿惠遭国会弹劾有关。
    2017-02-06 19:07:25
  • 韩媒:三星电子退出全经联 其他子公司或相继退出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方面6日表示,当天正式向全国经纪人联合会(FKI,以下简称“全经联”)提交退出申请。以2015年为准,三星电子、现代汽车、SK集团、LG集团等韩国四强企业向全经联缴纳的年费占全经联整体年费的70%。
    2017-02-06 14:32:09
  • 三星公布Note7爆炸调查结果:电池设计、制造存在缺陷
    北京时间1月23日,三星在韩国公布了Note7手机爆炸调查结果。康钊表示,Note7电池爆炸的根本原因在于,三星忽视了产业链发展水平,硬要在狭小的空间塞下一块大容量电池,最终酿成苦果。
    2017-01-24 07:20:40
新闻评论
    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以军进行巷战演习
    以军进行巷战演习
    墨西哥发生街头枪战
    墨西哥发生街头枪战
    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度招生考试开始 青春的容颜
    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度招生考试开始 青春的容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43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