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巴斯:以色列定居点法案“是对国际法的践踏”
2017-02-08 02:54: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7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7日表示,以色列议会通过的将约旦河西岸非法定居点合法化的法案“是对国际法的践踏”。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阿巴斯当天在巴黎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阿巴斯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呼吁法国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实施联合国安理会去年底通过的第2334号决议。

  阿巴斯说:“我们努力的目标是与邻国和平共处,从以色列施加的犹如巨大监狱的束缚中挣脱出来。”

  以色列议会6日晚通过了一项极具争议的法案,将所有未经以政府批准建在约旦河西岸的非法犹太人定居点合法化。

  以色列定居点活动监测组织“现在就实现和平”统计显示,根据新通过的法案,以色列将国有化8平方公里的巴勒斯坦私人土地,将55个建在约旦河西岸的非法定居点合法化,包括约4000套定居者住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站台上的两分钟团聚
    站台上的两分钟团聚
    悠悠百年高山戏
    悠悠百年高山戏
    美国逾百家企业联名反对入境限制令
    美国逾百家企业联名反对入境限制令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拒绝放弃竞选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拒绝放弃竞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7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