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巴尼亚矿井事故已找到一名遇难中国矿工遗体
2017-02-10 06:58: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巴尼亚布尔奇泽2月9日电(记者刘力航)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9日晚确认,根据从布尔奇泽矿井爆炸事故救援现场得到的最新消息,已经找到一名遇难中国矿工的遗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月4日,温州矿山井巷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阿尔巴尼亚ACR铬矿公司布尔奇泽矿区工程施工现场发生气体爆炸,造成3名中国工人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阿政府工作组和中国驻阿使馆工作组夜以继日在现场督导协调。双方企业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阿尔巴尼亚发生矿难3名中国工人被困
    据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消息,温州矿山井巷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阿尔巴尼亚ACR铬矿公司布尔齐泽矿区工程施工现场4日发生气体爆炸,造成1名中国工人和6名阿尔巴尼亚工人受伤、3名中国工人被困井下。
    2017-02-06 05:11:42
  • 阿尔巴尼亚矿井事故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温州矿山井巷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阿尔巴尼亚ACR铬矿公司布尔齐泽矿区工程施工现场日前发生气体爆炸后,救援工作6日仍在紧张、有序推进。
    2017-02-07 04:52:21
新闻评论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44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