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说将很快公布重大税改方案
2017-02-10 12:02: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江宇娟)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在与航空公司高管会面时表示,将在未来2至3周内公布重大税改方案,但特朗普并没有透露更多内容。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新方案将是1986年以来最为全面的税改方案,将降低企业和个人税收负担,促进经济增长,鼓励企业在美国创造就业。他还指出,“这也是特朗普政府为中产阶级减税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凯文·布雷迪当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他对特朗普的表态持积极看法,“我们的方向一致”。布雷迪还说,关键是要迅速提振经济。

  自特朗普当选以来,市场期待特朗普的减税和放松监管承诺将大幅刺激经济增长。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国会民主、共和两党斗争进一步加剧,就税改或基础设施投资拨款等议题快速达成一致的可能性有所下降。高盛预计,国会要到2018年才可能达成减税等财政刺激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特战精兵联合演练保障平安
    1月12日,武警烟台支队特战排与烟台边防支队“虎鲨”突击队开展反劫持联合演练,密切配合,进一步锤炼特战精兵,为驻地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2017-01-13 07:51:59
  • 特朗普会“善待俄罗斯”吗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即将入主白宫,俄罗斯期待俄美关系出现新气象。俄罗斯社会各界十分清楚,所谓新气象并不等于好气象,让反俄思想根深蒂固的美国社会轻易放弃反俄多半是一种危险的幻想。俄罗斯十分清楚,对于志在“让美国重新伟大”的特朗普而言,俄罗斯显然是一个分量极重的国际政治筹码。
    2017-01-13 06:11:28
  • 特朗普对华出牌明朗化 贸易“战备”不可缺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周三提名经济顾问——“对中国持鹰派立场”的Peter Navarro领导新组建的白宫全国贸易委员会,引发各界关注。全面的中美贸易战还比较遥远,艰难的贸易双边谈判则更有可能,而所谓针尖对麦芒的贸易报复也只能是双方的谈判筹码。
    2016-12-23 01:30:34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44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