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雪 5000万人生活受影响
2017-02-10 14:51: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9日遭遇入冬以来最大一场暴风雪。数万住宅一度断电,大量学校停课,数以千计航班取消,约5000万人生活受到影响。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降雪最厚达约46厘米,纽约降雪最厚达约36厘米,中央公园披上了厚达约23厘米的“白毡”。纽约、波士顿和费城等城市机场已取消超过4300架次航班,位于纽约东河之畔的联合国总部也宣布由于气候恶劣而“暂时关闭”。

  9日上午,在纽约曼哈顿,一名59岁看门人在沿街铲雪时摔倒,意外死亡。9日傍晚,在马萨诸塞州,超过5.7万户家庭断电。

  此前一天,美国东北部多地迎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来创纪录的暖和天气。不到24小时天气剧烈变化,令许多居民感到难以适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中央气象台专家解析本轮寒潮天气范围及影响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月6日至10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孙军:这是由于一股较强的冷空气从蒙古高原东移南下,给我国带来大风降温天气,致使一些地区达到寒潮标准。
    2017-02-08 08:39:28
  • 中东部大部将现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 气温普降4℃以上
    9日凌晨,最低温度0℃线将位于长江中游至江南东北部,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最低气温将达到4~8℃。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2017-02-08 07:22:46
  • 冷空气袭浙 浙江明日部分地区或有雨雪天气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张晓晨)立春已过,浙江的天气却并未彻底告别寒冷,冷空气又将“袭击”浙江。据2月7日15时浙江省气象局消息,受冷空气影响,明天(8日)下午到夜里该省山区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2017-02-07 18:33:10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44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