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村庄发生枪战6人死亡
2017-02-12 18:23: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2月12日电(记者白纯)印度军方12日说,印度军方巡逻小分队与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一村庄发生激烈交火,两名印度士兵和4名武装人员在枪战中身亡。

  印度军方发言人说,当天清晨,印度军方一支巡逻小分队对村庄内可疑人员进行排查时与武装人员发生交火。两名印度士兵和4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死亡,另有3名士兵在枪战中受伤。武装人员的身份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村庄附近近日爆发多起示威游行。示威者高喊反印口号,并向警察局和巡逻队投掷石块和砖块。

  自1989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的好战组织在该地区与印度军队进行了多次游击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印控克什米尔持续遇冷空气湖光山色相映生辉
    当地时间2017年1月9日,印控克什米尔斯利那加,扎巴尔万山脉白雪皑皑,与达尔湖相映生辉。光明图片/视觉中国
    2017-01-11 04:11:16
  • 外交部:中方对近期克什米尔局势持续升温感到关切
    据悉,印度军方18日说,印控克什米尔一个印度陆军基地当天发生恐怖袭击,造成至少印度士兵17人死亡、30人受伤。另有记者提问,中国致力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但现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紧张,该地区又时有发生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
    2016-09-20 04:24:15
新闻评论
    踏春赏梅正当时
    踏春赏梅正当时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5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