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旅游论坛:各国都在竭力吸引亚洲游客
2017-02-17 19:28: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2月16日电(记者易爱军)世界旅游论坛16日开始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全球大会。业内人士说,各国旅游界都在竭力吸引亚洲国家游客。

  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业内人士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以安全旅行为理念的会议。世界旅游论坛执委会主席布卢特·巴哲对新华社记者说,最近旅游界已把重点转向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和日本等国,“全球旅游业目前一直在讨论把这些游客吸引到各自国家的途径”。

  在当天的会议上,与会者将社交媒体确认为今年吸引游客的最佳手段,认为各种形式的社交媒体是对传统旅游媒介的有益补充,有助于把游客吸引到特定景点。

  恐怖主义则被旅游机构列为旅游业当前面临的最大威胁。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在会议上讲话时呼吁世界各国加强合作应对恐怖主义,强调“不能允许恐怖主义破坏旅游业”。

  世界旅游论坛是一个以振兴全球旅游业为宗旨的组织,此次伊斯坦布尔大会为期两天,将讨论业界新趋势,并确定振兴旅游业的新举措。

  目前全球年出境游客为12亿人次,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8亿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山东沂源:“岗位扶贫”助增收
    山东沂源:“岗位扶贫”助增收
    杭州富阳:如诗如画“水墨江南”农村回迁房
    杭州富阳:如诗如画“水墨江南”农村回迁房
    第15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闭幕
    第15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闭幕
    2017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首站开赛
    2017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首站开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