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蒙古国外长蒙赫奥尔吉勒

2017年02月20日 19:31:1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蒙古国外长蒙赫奥尔吉勒。

  李源潮说,中国一贯重视中蒙关系,习近平主席访蒙,双方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希望中蒙双方加紧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维护两国关系政治基础,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蒙赫奥尔吉勒表示,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是蒙古国外交政策的首要方针。蒙古国将努力维护蒙中关系政治基础,致力于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蒙古国外长蒙赫奥尔吉勒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蒙古国外长蒙赫奥尔吉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49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