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杨洁篪会见印度外秘苏杰生
2017-02-21 23:33: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21日在中南海会见来华参加中印战略对话的印度外秘苏杰生。

  杨洁篪表示,当前中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愿与印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保持高层交往,增进战略沟通,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印关系进一步发展。

  苏杰生表示,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层次各领域对话与交流,扩大双多边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进展。

  双方还就国际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杨洁篪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
    国务委员杨洁篪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杨洁篪表示,中圣普复交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博特略表示,圣普和中国复交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
    2016-12-27 20:50:35
  • 杨洁篪会见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
    国务委员杨洁篪15日会见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杨洁篪说,今年中柬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习近平主席访柬取得圆满成功,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高度。
    2016-12-16 01:55:45
新闻评论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太原入春降大雪
    太原入春降大雪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88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