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总理会见宋涛
2017-02-24 05:29: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2月23日电(记者黄海敏 杨梅菊)2月23日,斯里兰卡自由党主席、总统西里塞纳,统一国民党领袖、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在科伦坡分别会见中联部部长宋涛。

  宋涛说,中方愿与斯方密切政党交往,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西里塞纳和维克勒马辛哈表示,斯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深化同中共交往,推动斯中关系和“一带一路”框架下斯中重点项目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斯里兰卡总统会见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21日在中国和斯里兰卡第十轮外交磋商举行期间,拜会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2017-02-22 13:23:16
  • 斯里兰卡华侨华人喜迎元宵节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11日晚在科伦坡举行华侨华人新春联欢会,在斯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和正在此间访问的“欢乐春节”江苏和内蒙古艺术代表团共度元宵佳节。
    2017-02-12 10:15:41
新闻评论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94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