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林宣布破获一个54人国际恐怖团伙
2017-03-05 02:52: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3月4日电(记者王波)麦纳麦消息:巴林检察机构4日说,巴林安全机构日前破获了一个由54人组成的国际恐怖团伙,该团伙的目标是颠覆巴林国家政权和破坏国家安全与稳定。

  巴林负责反恐的检察机构负责人哈马迪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团伙中25人已被捕,其余人在逃,其中12人目前躲藏在伊朗、伊拉克和德国。

  哈马迪说,这些恐怖分子被指控参加恐怖组织、庇护恐怖分子、袭击杀害警察、组织和协助巴林恐怖分子到伊朗和伊拉克接受制造和使用炸弹的训练等。

  他说,在抓捕行动中,警方从恐怖分子藏匿处缴获大量武器和爆炸装置。目前,审讯还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伊拉克政府军收复摩苏尔西城一重要据点
    伊拉克政府军收复摩苏尔西城一重要据点
    “2017致敬经典”车展
    “2017致敬经典”车展
    法国足球名宿科帕离世
    法国足球名宿科帕离世
    雪茄工厂
    雪茄工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56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