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致电内塔尼亚胡讨论伊朗核问题
2017-03-07 09:58: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6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总理办公室6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晚打电话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两人在通话中讨论了伊朗核问题。

    声明说,两位领导人“长时间地”讨论了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和伊朗“对中东地区的威胁”,还讨论了两国如何合作应对这些威胁。

    内塔尼亚胡一直反对国际社会与伊朗达成核问题协议。自2015年7月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达成以来,内塔尼亚胡一直呼吁取消这一协议。

    内塔尼亚胡当天上午在耶路撒冷的一个活动上称,以色列面临的大多数安全威胁来自伊朗。

    美国国会共和党人普遍反对伊核问题协议,认为解除对伊朗的相关经济制裁不利于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特朗普在总统竞选期间曾多次表示,他上任后美国将单方面退出伊核问题协议。这一立场受到以色列的欢迎。

    上月,在伊朗进行弹道导弹试射后,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暂禁6国公民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行政令,对上任首月颁布的引起巨大争议并被联邦法院冻结的入境限制令进行修改并重新发布,原行政令当天被撤销。
    2017-03-07 06:33:24
  • 特朗普政府遭遇执政之困
    美国白宫5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国会对奥巴马政府是否“滥用职权”进行调查。前一天,特朗普称奥巴马去年11月大选前曾窃听他的电话,该指控遭奥巴马发言人否认。
    2017-03-06 13:09:32
  • 特朗普经济目标受到美投资人士质疑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首日公布的未来经济政策目标引起广泛关注,其中不乏质疑声。
    2017-03-04 11:12:11
新闻评论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山路弯弯
    山路弯弯
    花海游龙
    花海游龙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8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