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一重要油田
2017-03-07 01:33: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3月6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军方6日说,政府军当天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收复一处重要油田。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经与“伊斯兰国”武装交战,政府军目前已完全控制位于叙中部古城巴尔米拉西北方向的贾扎勒油田。

  消息人士说,“伊斯兰国”武装败退过程中在贾扎勒油田放火,目前火势已被控制。贾扎勒油田是巴尔米拉周边地区的重要油田,可日产石油2500桶。

  “伊斯兰国”在去年12月夺取巴尔米拉的同时占领了贾扎勒油田。叙政府军今年1月展开收复巴尔米拉的军事行动,并逐步夺回这一地区的油气田。政府军2月中旬已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一座重要的天然气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俄罗斯一将军在叙利亚遇袭受重伤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6日报道,一名俄罗斯将军日前在叙利亚遇袭受重伤,目前正在俄国内接受治疗。
    2017-03-06 17:52:03
  •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古城巴尔米拉
    叙利亚军方2日宣布,政府军当天成功收复叙中部古城巴尔米拉。
    2017-03-05 15:53:46
  • 一架叙利亚空军战机在土耳其东南部地区坠毁
    这是在土耳其东南部哈塔伊省拍摄的被击落的叙利亚空军米格-23战斗机残骸(3月4日摄)。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叙利亚一反对派武装声称4日在叙北部伊德利卜击落一架叙空军米格-23战斗机,战斗机坠落在土东南部哈塔伊省。
    2017-03-05 07:47:38
新闻评论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山路弯弯
    山路弯弯
    花海游龙
    花海游龙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02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