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强风有望减弱 利于美国森林大火灭火
2017-03-08 22:07: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3月8日电 美国气象部门7日预测,助长美国4个州森林大火肆虐的强风有望减弱,有利于灭火工作的展开。迄今大火已造成6人死亡。

  美国风暴预报中心官员比尔·邦廷7日说,助长堪萨斯、科罗拉多、俄克拉何马和得克萨斯4州火势的强风时速将在8日减弱至10至20英里(约合16至32公里),温度最高在21到27摄氏度之间,且当天下午湿度低。

  邦廷说,以上气象条件将有利于灭火工作的进一步展开,但还远不够理想。鉴于低温和降雨尚不会出现,大火还会继续蔓延。

  近日肆虐美国4州的森林大火火情严峻。除人员伤亡外,大火还造成大批人员被迫疏散,大量房屋被毁。

  科罗拉多州东部地区、堪萨斯州大部地区、俄克拉何马州全州以及得克萨斯州北部部分地区天气干燥,这一气候特点外加强风使得以上地区成为火灾易发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悉尼郊区一垃圾回收中心发生火灾
    位于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西郊丘洛拉的一处垃圾回收中心23日发生火灾,从20公里外的悉尼市中心可看到火灾产生的大量浓烟。
    2017-02-23 11:04:59
  • 南苏丹一难民营发生火灾 600所房屋被毁(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0日,南苏丹朱巴,当地马哈德难民营发生火灾,约600所房屋被毁,难民营里住着因内战逃离家园的难民。图片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0日,南苏丹朱巴,当地马哈德难民营发生火灾,约600所房屋被毁,难民营里住着因内战逃离家园的难民。
    2017-02-21 02:30:59
新闻评论
    躲避战火
    躲避战火
    “探”春
    “探”春
    阻断致病基因的健康婴儿在沪降生
    阻断致病基因的健康婴儿在沪降生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59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