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外长表示希望美欧对俄制裁能够早日取消
2017-03-28 07:03: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外长拉夫罗夫27日分别与到访的意大利外长阿尔法诺举行会谈。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当天援引阿尔法诺的话报道说,意大利希望美国和欧盟对俄制裁能够尽早取消,并希望俄罗斯能够重返八国集团。

  报道说,阿尔法诺此前接受专访时表示,意大利认为俄罗斯在应对各种国际危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需要同俄罗斯对话。

  阿尔法诺表示,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期限,同乌克兰问题新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相关。意大利方面希望制裁能够早日取消,希望俄罗斯能够重返八国集团。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俄意外长当天就两国经济和科技合作、俄欧关系、叙利亚局势、乌克兰危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给我点糖吧!”
    “给我点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0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