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秘鲁一架客机起火 暂无人伤亡
2017-03-29 10:26: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张手机拍摄的照片显示,3月28日,在秘鲁豪哈市一处机场,人们站在起火的飞机旁。据秘鲁媒体报道,一架秘鲁航空公司客机当地时间3月28日晚在着陆时起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新华社发(卡洛斯·费尔南德斯摄)

  新华社利马3月28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民航总局28日表示,中部胡宁省机场当日发生一起民用客机起火事件,机上141名乘客暂无人伤亡。

  据秘鲁民航总局消息,一架从首都利马起飞的秘鲁航空公司波音737-300型客机当天下午在胡宁省机场降落时突然冲出跑道,右翼撞上围墙。消防队员随即赶往现场救火,机组人员及时疏散了乘客。

  另有消息称,是机械故障导致飞机偏离跑道。飞机起火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云上梅里雪山
    云上梅里雪山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1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