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树脂香蕉藏毒欲走私 西班牙两名男子被捕
2017-03-29 06:55: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班牙警方26日宣布,逮捕两名涉嫌走私毒品的男子,他们把可卡因藏进用树脂做成的香蕉,混在一批真香蕉中,企图掩人耳目。

  西班牙国民警卫队说,去年11月,一批香蕉从南美洲运抵地中海港口城市巴伦西亚,探员在其中发现57根假香蕉,内藏7公斤可卡因,还在装着真香蕉的纸箱翻盖夹层内起获另外10公斤毒品。

  警方逮捕了两名涉嫌走私毒品的西班牙男子,怀疑他们属于一个有组织犯罪集团。另有一名意大利人正在接受调查。

  法新社报道,由于西班牙同其在拉丁美洲的前殖民地国家关系密切,拉美贩毒集团将其视为向欧洲运毒的主要入口。为了能够躲过西班牙海关检查,毒贩花招百出,意图蒙混过关。有的把可卡因藏进假发、乳房植入物、“断腿”上的石膏,还有的把毒品压缩后制成精美的陶瓷器具。(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故宫晒出赏花图
    故宫晒出赏花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