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登北极岛屿检查清污工作
2017-03-30 13:06: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3月29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登上位于北冰洋的亚历山德拉岛,检查当地污染清理工作。

  据俄媒报道,普京在岛上向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工作人员了解了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6个污染严重岛屿的清理工作,还和他们探讨了岛上生物多样性和发展旅游业的问题。

  亚历山德拉岛是俄罗斯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的一个岛屿,由俄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管辖。2010年4月,普京曾登上此岛,要求消除岛上的环境污染。

  结束检查工作后,普京将于30日前往阿尔汉格尔斯克市参加正在那里举行的第四届“北极-对话区域”国际北极论坛。此次为期两天的论坛于29日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的约2300名代表将集中研讨北极地区的发展和环境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俄军方称将加强潜艇在北极地区的存在
    俄罗斯海军训练局局长科切马佐夫17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将加强潜艇部队在北极地区的存在。
    2017-03-17 20:48:21
  • 俄加快推进北极军事战略部署
    俄军事专家认为,随着全球变暖和全球自然资源的加快枯竭,北极地区正成为美国、欧洲、俄罗斯等利益攸关方争夺的“主战场”,争夺北极地区的自然资源和航道也变得越来越具有军事色彩。 
    2017-02-13 16:04:15
  • 俄北方舰队计划今年完成一系列北极航行
    俄罗斯北方舰队发言人谢尔加9日说,北方舰队计划2017年完成一系列北极航行,并与驻扎在极地岛屿上的部队进行各种战术演习。
    2017-01-09 23:39:38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