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死亡人数增至14人
2017-04-04 16:51: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快讯: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14人,目前还有近50人在医院接受救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致10人死亡 被定性为恐袭事件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3日援引俄卫生部长斯克沃尔佐娃的话报道说,当天下午发生在圣彼得堡的地铁爆炸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超过37人受伤。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随后援引俄国家反恐委员会官员的话报道,爆炸事件发生后,圣彼得堡地铁“起义广场站”又发现了一个爆炸装置,目前已被妥善处置。
    2017-04-04 16:34:23
  • 圣彼得堡地铁发生爆炸 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这是4月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拍摄的爆炸现场。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3日发生在圣彼得堡地铁的爆炸案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3日发生在圣彼得堡地铁的爆炸案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2017-04-04 10:34:24
  • 爆炸地点选择非偶然?俄媒称普京正身处圣彼得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奥泽罗夫表示,圣彼得堡地铁爆炸地点选择得绝非偶然,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在正在圣彼得堡,那里正在举行媒体论坛。俄媒称,早前有媒体说俄总统普京座驾原本要经过圣彼得堡爆炸地铁站,对此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予以否认。
    2017-04-04 07:56:06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4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