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南部发生车祸致24人死亡
2017-04-14 05:58: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13日电(记者苏佳维)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一条高速公路上13日发生车祸,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大巴追尾并发生爆炸,导致至少24人死亡、9人受伤。

  格雷罗州民防部门负责人塞萨尔·马亚雷斯说,车祸发生在当天上午6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格雷罗州和米却肯州的交界处。事故造成至少24人死亡、9人受伤。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是由于油罐车突然变道并追尾大巴车造成的。车祸发生后,油罐车司机被困在车内,当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米却肯州公共安全部门介绍,9名伤者目前已被送至距事发地点最近的医院,伤者中年龄最小的仅3岁。

  当地媒体报道说,发生车祸的大巴是被一个大家族及其邻居租用,他们计划利用假期前往海边游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相关新闻
  • 墨西哥一在建商场停车场倒塌至少6人死亡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西部一处在建商场的停车场10日发生倒塌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9人受伤。
    2017-04-11 11:32:40
  • 墨西哥北部监狱29名囚犯越狱
    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当局23日说,该州一监狱发生29名囚犯利用隧道越狱事件,目前有17名囚犯在逃。
    2017-03-24 14:40:32
  • 墨西哥打出组合拳应对特朗普新政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持续释放对墨强硬信号。面对两国关系的“阴云”,墨西哥政府转而向拉美其他国家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寻求发展机会。
    2017-02-09 12:42: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0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