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汪洋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2017年04月18日 23:05:3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水利部部长米尔扎耶夫一行。

  汪洋说,中乌两国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中方愿同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农业领域合作的水平和成效,促进中乌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米尔扎耶夫表示,乌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推动两国农业发展。

4月18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水利部部长米尔扎耶夫一行。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责任编辑: 侯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汪洋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水利部部长米尔扎耶夫一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48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