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两艘驱逐舰从驻日美军基地出港
2017-04-21 20:41: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4月21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两艘驱逐舰21日从驻日美军基地出港。日本防卫省消息人士称,这两艘驱逐舰预计将在近期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举行联合训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驱逐舰21日早相继从位于长崎县的驻日美军佐世保基地出港。报道援引日本防卫省消息人士的话称,这两艘驱逐舰出港是为了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会合,预计在近期与其举行联合训练。但现阶段双方尚未敲定具体训练时间和地点。

  “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包括“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海军第二航空队、两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和一艘“泰孔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此前,有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或将于本月底前抵达朝鲜半岛水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