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中央邦一供销中心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9人死亡
2017-04-22 01:56: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4月21日电(记者李明)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印度中央邦钦德瓦拉地区一供销中心当天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9人死亡、4人严重受伤。

  据当地警察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已派消防员和医务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搜救人员已从废墟中找到19具尸体,并将受伤严重的人员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当地一位官员说,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当地的一位目击者说,由于供销中心店铺中存贮大量煤油,火势迅速蔓延到整个店铺。

  事故发生后,印度中央邦首席部长乔汉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印度大巴坠谷已致45人死亡 坠谷前两人跳车逃生
    据外媒报道,一辆搭载56名旅客的私营巴士,当地时间19日在距离印度喜马偕尔(Himachal Pradesh)省首府西姆拉(Shimla)95公里、靠近乔帕尔镇(Chopal)坠入河谷,已有45人死亡。
    2017-04-20 09:45:49
  • 印度士兵被开除 疑因曝光部队伙食差
    根据亚达夫上传的视频,印度边防部队士兵的伙食是无酵饼和小扁豆,仅有的两种调料是姜黄和盐。印度媒体援引边防部队的声明称,亚达夫被开除是因为他“作出虚假指控”,违规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身穿军装的照片以及在执勤时携带两部手机。
    2017-04-20 15:42: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