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举办中阿经贸合作论坛
2017-04-22 16:44: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4月22日电(记者李良勇)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21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共同举办经贸合作论坛,推动中阿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

  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主席卡巴里提表示,中阿双方需要加强合作,以共同应对挑战和全球经济变化,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他呼吁将中阿合作在政治和经济层面提升至战略伙伴水平。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阿双方的合作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他就加强中阿企业间合作、推动中阿经贸关系发展提出四点建议,包括不断扩大贸易投资发展、着力深化能源合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深入开展金融合作。

  姜增伟表示,愿与阿拉伯国家工商界一道,挖掘合作新潜力,拓展合作新空间,共同推动中阿经贸关系迈向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

  论坛期间,中国贸促会还分别与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黎巴嫩农工商联合会以及阿拉伯银行联盟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顺利完成首次自动交会对接
    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顺利完成首次自动交会对接
    海棠花开醉游客
    海棠花开醉游客
    春江水暖
    春江水暖
    飞行汽车亮相摩纳哥
    飞行汽车亮相摩纳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