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加利亚专家:愿为建设网上“一带一路”牵线搭桥
2017-04-27 18:41: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4月26日电(记者王欣然 战小漪)保加利亚科创孵化机构“微比特”(Webit)基金会主席鲁塞夫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保加利亚正在努力把首都索非亚打造成新兴市场的数字之都,保加利亚IT界愿为建设网上“一带一路”在中国和中东欧国家乃至欧盟之间“牵线搭桥”。

  由“微比特”基金会主办的“微比特”2017年度欧洲年会25日至26日在索非亚举行。鲁塞夫是在年会开幕前作上述表示的。

  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在年会开幕式上致辞说,“微比特”年会已经成为中东欧地区数字产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数字技术的繁荣已经带来巨大的社会经济变革,并将继续为人类的和平与繁荣作出贡献。

  今年“微比特”年会主题是“重塑欧洲的未来”。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巴西、新加坡、土耳其等90多个国家的IT业精英及5000多名相关产业人士将参加年会期间举行的政策论坛、产品推介等活动。

  来自“中国硅谷”的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代表团首次参加今年年会,并与年会主办方之一索非亚科技园举行对口会谈,探讨双方合作途径。

  “微比特”基金会创建于2009年,曾在土耳其、阿联酋、新加坡、印度等国举办过展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