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否认普京与特朗普5月底见面
2017-04-28 09:51: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27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7日表示,暂时没有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的计划。

  俄罗斯《生意人报》此前透露,相关方面正在为普京与特朗普5月底见面做准备。

  佩斯科夫称此消息为“主观想法”。他表示,目前基本没有任何会面的筹备。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当天也对媒体表示,俄方目前正在研究双方见面的内容部分,而会见的时间和地点有待进一步协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安倍访俄 普京:可以断定俄日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期间表示,日本是俄罗斯的一个具有前景的合作伙伴,可以断定双方关系向前发展。”  普京在会晤开始时说:“我们非常高兴您到访俄罗斯首都,我们记得,您当时在日本非常热情接待了我们”。
    2017-04-27 20:41:48
  •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栗战书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
    2017-04-27 03:43:09
  • 普京:抓住机会促进俄武器出口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5日举行的军事工业委员会会议上说,在叙利亚反恐行动中,俄武器的高效性得到充分展示,俄罗斯应抓住机会,加强在世界武器出口市场的地位。
    2017-04-26 00:03: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7郑州航展开幕 上演空中嘉年华
    2017郑州航展开幕 上演空中嘉年华
    航拍江苏溧阳南山竹海 春意盎然“醉”人心
    航拍江苏溧阳南山竹海 春意盎然“醉”人心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北京:“丝路金桥”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北京:“丝路金桥”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8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