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调查显示德国人更愿使用现金
2017-05-06 11:28: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5月5日电(记者朱晟)知名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集团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无现金”支付在全球很多国家日益流行的当下,德国人却更愿意随身携带使用现金。

  调查显示,90%的德国受访者表示“几乎总是”或“经常”随身携带现金,而在欧洲其他国家,这一比例为79%。此外,84%的德国受访者表示无法想象完全不使用现金的生活。

  调查报告指出,德国人之所以更愿意使用现金,其中一个原因是不少德国人认为,相对于存入银行,持有现金更为安全。

  荷兰国际直销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卡斯滕·布热斯基表示,正是对安全感的追求使德国消费者比其他欧洲人更愿意使用现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樱花“地毯”
    樱花“地毯”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92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