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东部一架小飞机坠毁2人遇难
2017-05-16 10:27: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15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东部新泽西州15日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件,机上2人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一架双引擎“利尔杰特”35型飞机准备在新泽西州卡尔施塔特附近的泰特伯勒机场降落时坠毁,飞机上2人死亡,另导致三幢建筑物起火。

  声明说,失事飞机从费城出发前往泰特伯勒机场,在距离跑道400米时坠毁在居民区内。

  卡尔施塔特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两名死者是机组成员,飞机失事时并未搭载乘客。

  泰特伯勒机场距离纽约市仅有19公里,主要供往来纽约及周边地区的私人飞机起降。该机场在事发后被临时关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千年“鎏金铜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
    千年“鎏金铜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
    英国公共卫生体系遭勒索软件袭击
    英国公共卫生体系遭勒索软件袭击
    广西柳州:乌云压境
    广西柳州:乌云压境
    丝路瓜乡花盛开
    丝路瓜乡花盛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7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