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总统涉腐遭调查致巴西股市汇市大跌
2017-05-19 22:58: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5月18日电(记者王正润)受巴西总统特梅尔涉腐遭调查影响,18日巴西股市汇市双双大幅下跌。

  巴西媒体17日披露,总统特梅尔曾要求企业向已经入狱的前众议长库尼亚支付“封口费”,以换得后者在狱中保持沉默。

  受此影响,18日巴西股市大幅下跌,交易一度因触发熔断机制而暂停。截至收盘时,圣保罗博维斯帕指数下跌8.8%,为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跌幅。其中巴西石油下跌15.4%,巴西银行下跌18%。

  巴西货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当天下跌7.5%,跌至3.38比1,为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

  特梅尔18日发表讲话,重申他没有向库尼亚支付“封口费”,强调自己不会辞职,并希望对这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 特梅尔涉腐遭调查 巴西政坛再掀波澜
    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法官埃德松·法欣18日正式接受巴西联邦总检察院的请求,开始对总统特梅尔展开调查。这意味着特梅尔正式成为巴西反腐机构的调查对象,也无疑给巴西政坛再度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2017-05-19 18:15:43
  • 巴西总统府否认向前议长支付封口费
    巴西总统府17日晚发表声明,称总统特梅尔从未向已经入狱的前众议长库尼亚支付封口费,要求后者在狱中保持沉默。
    2017-05-18 13:07:39
  • 巴西智库:巴西第一季度经济环比增长1.19%
    巴西瓦加斯基金会经济研究所17日发布的监测报告显示,巴西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1.19%。
    2017-05-18 11:28: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0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