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因人多再次临时关闭
2017-05-22 13:01: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5月21日电(记者黄恒)美国洛杉矶迪士尼乐园20日因游客人数达到接待能力上限不得不临时关闭数小时,导致数百名游客被拒门外。21日,游客依旧非常多,园内许多项目需排队2至3个小时。

  迪士尼乐园20日下午发布公告,宣布不再接待新游客,直到当晚8时45分才重新开放。21日,迪士尼乐园在社交媒体发布信息说,由于游客太多,各个游艺项目等待时间将超过正常情况,希望游客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这是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今年以来第二次因游客太多临时关闭,主要原因与年票使用日期有关。

  业内人士解释说,之所以在这个非公共假期周末出现游客高峰,是因为洛杉矶迪士尼乐园针对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居民发售的年票将在5月25日后进入很长一段无法使用的“黑窗期”。上次出现类似问题是在1月14日,因当地学校寒假延长,持年票的学生熬过圣诞节和新年的“黑窗期”后一起涌向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2015年修改了年票政策,以保证年末两周传统高峰期不要出现闭园情况,但随之遭遇非传统高峰期的接待能力问题。业内人士建议,暑期旅游高峰将至,游客应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1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