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总理说今年俄经济预计增长近2%
2017-05-23 10:08: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22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2日表示,俄2017年经济预计增长近2%,在2019-2020年,俄经济增幅将超过世界平均水平。

  俄政府网站发布的公告显示,梅德韦杰夫当天在黑海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俄经济将实现近2%的增长,按照这种趋势,在2019-2020年俄经济增长将有能力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同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将今年俄罗斯经济增长预期由1%调升至1.5%,并预计其2018年经济增长仍可达到1.5%。

  2014年以来,受国际油价长期低迷和西方对俄制裁影响,俄经济运行面临很大困难,国际评级机构曾多次下调俄信用评级。对此,俄政府连续两年出台反危机计划。俄总统普京在去年的国情咨文中说,俄经济已适应外部环境,实体经济停止衰退,工业恢复小幅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强硬派将任驻美大使 曾被欧盟和加拿大列入黑名单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派记者 张晓东】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委员会22日召开闭门会议,审议任命前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担任驻美国大使。已担任俄驻美大使8年的基斯利亚克,深陷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旋涡。
    2017-05-23 07:34:00
  • 俄罗斯正式申办2025年世界博览会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2日致信国际展览局,正式提交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举办2025年世界博览会的申请。
    2017-05-22 23:34:46
  • 叙利亚民兵武装遭空袭 俄罗斯谴责美国
    刘曦  俄罗斯政府19日对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袭击亲叙利亚政府民兵武装的行为予以谴责,称这种做法“非法”、“不可接受”。
    2017-05-21 06:48: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