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访问土库曼斯坦
2017-05-24 04:17: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2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右)与土库曼斯坦议长努尔别尔德耶娃会谈。 新华社发

  5月22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右)会见土库曼斯坦民主党主席巴巴耶夫。 新华社发

  新华社阿什哈巴德5月24日电(记者周良)应土库曼斯坦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22日至24日访问土库曼斯坦,与议长努尔别尔德耶娃会谈,会见民主党主席巴巴耶夫,向首任总统纪念堂献花篮。

  王晨表示,中土两国人民传统友好。近年来,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更展现广阔发展前景。中土在能源、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具有战略性、长期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中土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土议会的友好交往,深化立法、监督工作交流,为务实合作创造良好的法治和人文环境。

  土方表示,今年是土中建交25周年,两国互利合作促进了土经济发展。土议会支持政府奉行对华友好政策,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2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