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友协主席希望“一带一路”为百姓带来实在利益

2017年05月25日 13:24: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万象5月25日电(记者章建华)老中友好协会主席、老挝能源矿产部部长坎玛尼·因提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以“一带一路”建设所倡导的理念和原则助推老中两国关系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坎玛尼表示,自2013年中国领导人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老中两党、两国政府坚持“一带一路”所倡导的“共商、共建、共享”理念,老中两国在投资、工贸、金融、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得到深化发展。

  坎玛尼认为,老中两党、两国合作要遵循三个原则,一是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二是务实合作,注重实效;三是政府推动,市场决定。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刘琼 施歌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3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