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射巡航导弹
2017-05-31 19:36: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31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31日发布消息说,俄海军“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和“克拉斯诺达尔”号潜艇向叙利亚巴尔米拉地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发射4枚“口径”巡航导弹。

  消息说,“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和“克拉斯诺达尔”号潜艇从地中海东部海域向叙利亚巴尔米拉地区“伊斯兰国”目标发射4枚“口径”巡航导弹并全部命中。打击目标为“伊斯兰国”在巴尔米拉东部地区集中放置的一些重型武器设备,以及集结在那里的武装人员。

  国防部强调,俄罗斯通过现有协作机制,向美国、土耳其和以色列方面告知了俄方这一行动。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说,俄海军上一次向叙利亚的恐怖分子发射“口径”巡航导弹是去年10月,“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针对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和中部霍姆斯省的恐怖分子目标发起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埃及基督徒再遇袭 “伊斯兰国”或为凶手
    刘曦  埃及官员26日说,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当天在埃及南部明亚省袭击搭车前往教堂参加宗教活动的科普特基督徒,已造成至少28人死亡、另有20余人受伤。
    2017-05-28 06:46:17
  • 杜特尔特警告“伊斯兰国”已在菲立足(组图)
    5月27日,菲律宾政府军与“穆特组织”交火产生的浓烟在马拉维市上空升起。新华社/路透  5月27日,菲律宾政府军与“穆特组织”交火产生的浓烟在马拉维市上空升起。新华社/路透  5月27日,在菲律宾马拉维市,市民逃离政府军与“穆特组织”交火区域。
    2017-05-28 07:18: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6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