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击毙数名试图入境的恐怖分子
2017-06-04 10:56: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6月3日电(记者林晓蔚)约旦军方人士3日对媒体说,约旦军方当天击毙了数名试图从叙利亚入境的恐怖分子,但未透露恐怖分子的具体人数。

  约旦佩特拉通讯社当天援引军方人士的话报道说,一组恐怖分子分乘三辆摩托车,携带武器,试图从约叙边境无人区入境。约旦军方警告无效后开火,击毙了所有恐怖分子。交火中,一名约旦士兵受伤。

  约旦军方人士表示,恐怖分子意欲袭击鲁克班干难民营附近的前沿哨所。该难民营位于约叙交界处,处于军事管控之下,是一处叙利亚难民的临时安置点。

  约叙边境地区一直是恐怖势力渗透事件高发区。多年来,约旦军方曾多次挫败恐怖分子的越境企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德国国防部长说考虑将驻土耳其军人转移至约旦
    5月20日,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约旦死海度假地舒奈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时发言。新华社/路透  5月20日,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右)在约旦死海度假地舒奈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
    2017-05-21 10:10:53
  • “渴狮”多国联合军演在约旦举行(组图)
    5月17日,在约旦与沙特阿拉伯边境附近的沙漠地带,士兵参加“渴狮”多国联合军演。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5月17日,在约旦与沙特阿拉伯边境附近的沙漠地带,一名士兵参加“渴狮”多国联合军演。
    2017-05-18 08:51:35
  • 中东首个同步加速器实验室在约旦建成
    中东地区首个同步加速器实验室16日正式宣告建成,旨在提高中东地区科技水平,以科学合作促进和平发展。
    2017-05-17 15:00: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开普敦举办美食美酒节
    开普敦举办美食美酒节
    水中骑象表演
    水中骑象表演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83044